消费者购买新款iPhone积极性大幅提升,或因该手机配备了AR功能

伶轩 7年前 (2017-06-19)

消费者对购买新款iPhone的意向相较于去年有大幅上升,提升了10%左右。

近日,一项关于智能手机最新购买意向的调查显示,消费者对购买新款iPhone的积极性比去年有所提升。

调查结果显示,在苹果召开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后,消费者对购买新款iPhone的意向相较于去年有大幅上升,提升了10%左右;比今年3月份也有小幅提升,从23%增加到了25%。

消费者购买新款iPhone积极性大幅提升,或因该手机配备了AR功能

分析人士认为,消费者对新款iPhone兴趣的提升很有可能与苹果可能会推出10周年纪念版iPhone的传闻有关。此外,该手机或许会新增的增强现实功能也让不少对此技术感兴趣的消费者有了购买意向。

消费者购买新款iPhone积极性大幅提升,或因该手机配备了AR功能

目前,网络上已有大量的关于iPhone 8的信息曝光。从这些信息看,新款iPhone的真实分辨率或达到375x812,相比iPhone 7宽度相同,高度略有提高。此外,iPhone 8或配置了5.8英寸1242x2800分辨率全面屏,采用了嵌入式Touch ID设计,iPhone 7的Home键的位置改成了触控区域,除去此部分,新款手机的实际屏幕为5.15英寸,分辨率为 1125x2436。

摄像方面,iPhone 8还将配备激光和红外传感器,与前置的3D摄像头镜头系统相结合,同时采用垂直双摄像头以实现增强现实的功能。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