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退股乐视致新,2017年前4月乐视电视出货量仅有2万台

伶轩 7年前 (2017-07-03)

富士康是要另谋出路了吗?

消息称,富士康关联公司深圳冠鼎已从乐视致新的股东序列中国退出。

富士康退股乐视致新,2017年前4月乐视电视出货仅有2万台

乐视致新为乐视网控股子公司,主要负责乐视智能电视业务。从最一开始,乐视超级电视就号称可以做到“两倍性能,一半价格”,其产品的售卖价格也基本与其成本持平甚至是低于成本价。也因此,乐视超级电视的市场占有率急速扩张,一度成为大众在购买电视时的首选之项。

据悉,2013年,乐视超级电视全年销量约为30万台;2015年,则高达300万台。而到了2016年,乐视电视的销量已近600万台,成为了电视市场的主流产品。由于扩张速度太快,虽然乐视电视的用户数量庞大,但乐视的资金缺口也越来越大。2016年,乐视网股东净利润同比下滑3.19%,为八年来首次利润下滑。加之乐视不断被爆遭遇资金危机,实质上从2016年开始,乐视致新的股东名录中就已经没有深圳冠鼎了。

富士康退股乐视致新,2017年前4月乐视电视出货仅有2万台

相关数据统计,2017年前4个月,富士康所代工的乐视电视仅有21500台,且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些出货量很有可能是此前的库存。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