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称或与Waymo庭外和解,公司亏损正在收窄

伶轩 7年前 (2017-07-12)

Uber 与Waymo已在法院的安排下召开了和解会议,而Waymo已经同意撤销所有指控,只保留了一项专利侵权指控。

近日,Uber召开投资者电话会议,以减轻投资者对Uber因前段时间系列丑闻影响公司业务的担忧。Uber表示,预计近期内公司交易额会有所增加、亏损则会减少。此外,与Alphabet诉讼案有望和解。

知情人士表示,Uber上季度交易额与之前的一个季度相比提高了10%以上,亏损正在减少。此外,Uber的律师告诉投资者,按照计划,Alphabet旗下的Waymo与Uber就无人驾驶技术的诉讼案将于今年10月开庭,但在那之前,双方有望庭外和解。目前双方还未达成正式协议。

Uber称或与Waymo庭外和解,公司亏损正在收窄

据悉,在此次电话会议上,Uber并没有向投资者公布其完整的财报,但保证会在未来几周内公布。此外,Uber 与Waymo已在法院的安排下召开了和解会议,而Waymo已经同意撤销所有指控,只保留了一项专利侵权指控。

针对Uber与司机关系不善,董事瑞恩·格拉夫斯(Ryan Graves)表示,目前公司已经采取了相关措施,以改善与司机的关系,例如他们在其美国的App中为司机增加了小费功能。

Uber称或与Waymo庭外和解,公司亏损正在收窄

然而,即便Uber方面表示,他们的亏损有所收窄。不过,对于投资者来说,公司盈利才是最重要的,而Uber显然离盈利还很远。此外,Uber正在研发自动驾驶汽车,并准备扩张亚洲市场,为此还招募了很多员工,这些都是极大的开支。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