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快来领福利!NBA国王队推出粉丝AR应用

伶轩 7年前 (2017-07-20)

粉丝们能够与穿着新队服的国王队老将加勒特·坦普尔面对面交流。

想和国王队球星加勒特·坦普尔合照吗?想自己设计国王队新球衣吗?最近,NBA萨克拉曼多国王队与耐克合作推出了一款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可以让粉丝给国王队队服添加个性化设计,并和球星一起合影。

球迷快来领福利!NBA国王队推出粉丝AR应用

这款AR应用程序全名是“Kings+Golden 1 Center”,由AR创业公司Zappar提供技术支持。在与耐克合作之前,这家公司此前与可口可乐等品牌也有类似的合作。通过这个AR应用中,粉丝可以在虚拟现实中订制他们自己的球衣。此外,粉丝能够与穿着新队服的国王队老将加勒特·坦普尔面对面交流。

与之同时,“Kings+Golden 1 Center”将启动耐克与NBA的八年全球营销和商品协议。国王队首席技术官Ryan Montoy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R技术让我们能够将最新的元素融入队服设计,并直接送到世界各地的篮球迷手中,而这些球迷也将为我们提供史无前例的庞大信息数据库。耐克与NBA之间的合作基于创造力和变革性设计,并且凭借我们的增强现实(AR)经验,我们正在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在今年秋天,新的耐克紫色“图标”队服和白色“协会”队服将开卖,粉丝们可以通过AR应用提前体验队服,再决定购买哪一款。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