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VR主题乐园来袭,国宝的“卖萌”事业要全球化

伶轩 7年前 (2017-07-20)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将以大熊猫文化品牌为核心打造全球超级IP。

作为最受欢迎的动物之一,熊猫似乎天生靠卖萌吃饭。为了使更多人可以看到可爱的大熊猫,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暴风集团生态公司暴风新文化日前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熊猫VR/AR内容。

熊猫VR主题乐园来袭,国宝的“卖萌”事业要全球化

据悉,本次合作将围绕大熊猫主题进行充分延伸,运用互联网科技和VR/AR等技术进行大熊猫景区的智能体验升级和衍生品商业开发,增建与丰富大熊猫智能体验景点。此次建立的“Hi,熊猫VR主题乐园”根系成都,将联动国内66大熊猫园区,辐射美国、法国、加拿大、西班牙等海外15个国家、20个大熊猫园区,以大熊猫文化品牌为核心打造全球超级IP。

熊猫VR主题乐园来袭,国宝的“卖萌”事业要全球化

不少人都想与大熊猫亲密接触,事实要想与国宝接触很难实现,旅客一般都是隔着玻璃或围栏远距离观看它们。通过VR/AR技术,国内外的游客不仅可在大熊猫景区与国宝互动,还能在家与熊猫“亲密接触”。

有趣的是,除了关于大熊猫日常的VR内容,暴风新文化公司还会推出相关的游戏产品,增强游客娱乐体验。在全球范围传播大熊猫文化的同时,形成旅游与文化新业态模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