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成立秘密团队1492,希望将AI技术与医疗相结合

伶轩 7年前 (2017-07-27)

目前,该团队正在招募新兵。

近日,亚马逊成立了一个秘密医疗保健团队。该团队名为1492,主要致力于电子病案及远程医疗技术的开发。

亚马逊成立秘密团队1492,希望将AI技术与医疗相结合

目前1492团队将主要精力放在了提取传统电子病历系统数据中,以方便在后期将这些数据提供给病人和病人的医生。此外,亚马逊还将开发一个远程的医疗平台,方便病人通过虚拟的方式向医生咨询问题。

此外,该团队目前正在研究如何将Echo、Dash Wand、Alexa语音技术等融合到健康应用中去。但目前并没有明确信息指出,亚马逊会为此开发新硬件。

据了解,1492团队正在招募新兵,包括1名UX设计主管和1名机器学习主管。该团队对新成员的要求是,必须拥有医疗保健IT与分析方面的丰富经验,且熟悉电子病案。

亚马逊成立秘密团队1492,希望将AI技术与医疗相结合

除亚马逊外,苹果在医疗健康领域也有所布局。有消息称,苹果已组建秘密团队,希望能够在医疗信息领域占据一方之地。此外,还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突破性糖尿病技术,并将它应用在Apple Watch上,让用户可以凭借Apple Watch监测、管理其身体情况。

可以看到,随着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其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场景正在急速增多,未来医疗领域的受关注度也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或许当行业发展成熟之后,目前人们面临的大多数医疗难题都将会得到解决。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