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重组完成,谷歌被降两级不再为独立上市公司

伶轩 7年前 (2017-09-04)

此次重组不会对股东控制、运营、管理和人事管理等产生影响。

近日有消息称,在Alphabet提交的监管文件中显示,其从2015年开始的重组终于完成。

Alphabet重组完成,谷歌被降两级不再为独立上市公司

重组后,谷歌将与Alphabet旗下其他公司一样,被赋予同等的法律和监管责任,并将变成一家有限责任公司。这就意味着,从重组生效日起,搜索和广告将成为该公司众多业务中的普通项目。Alphabet方面表示,这已安排比较适合谷歌子公司的身份,也更有利于谷歌集中精力发展其核心的搜索和广告业务。

相比之前,重组后的谷歌在组织结构图中一次性降了两级。外界猜测,由于Alphabet旗下子公司如谷歌、Nest、Verily等不再是独立的上市公司,Alpahbet或将进一步减少其向外界披露的相关消息。

此外,Alphabet还创立了一家名为XXVI Holdings的控股公司,Alphabet及其旗下的所有公司都被纳入了XXVI Holdings中,所有业务将归于该实体公司旗下。但这其中也有例外,目前如无人驾驶汽车业务Waymo这样的部门仍旧隶属于谷歌。

Alphabet方面称,此次重组后,他们的运营将更加高效、经济与透明,以便于他们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创收等方面。此外,此次重组不会对股东控制、运营、管理和人事管理等产生影响。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