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骑就押金难退问题发表声明,原CEO高唯伟已被罢免

伶轩 7年前 (2017-09-28)

目前尚有150万酷骑用户未能拿到押金退款。

今日,共享单车运营商酷骑在其官方微博发布《给广大用户、社会各界关心酷骑的人的一封信》称,该公司原CEO高唯伟因管理能力不足已被罢免。而针对最近最受关注的押金难退问题,酷骑方面称,他们正在积极解决资金问题,但无奈事态却进一步恶化。

酷骑就押金难退发表声明,原CEO高唯伟已被罢免

从今年8月开始,就陆续有用户在网络等各大平台反映酷骑押金退还延时问题,近日更有大量用户在酷骑总部排队要求退还押金。对此,酷骑方面表示,他们一直在努力解决资金问题,包括与投资人洽谈、寻求全面收购,但进展比不上挤兑的发展形势,导致事态进一步恶化。

此外,由于微信关闭了酷骑单车支付通道,导致被冻结的资金达4000万,酷骑无法进行押金退还操作,且与微信多次交涉未果。因此,酷骑恳请微信方面能打开支付通道,让他们将钱退还给用户。

除对押金退还问题做出解释外,酷骑方面还表示,因经原CEO高唯伟管理能力不足,决定罢免其CEO职务,新的管理层也在紧急筹备组建。恳请广大用户、社会各界给予酷骑一点时间,让酷骑能重新站起来。

截至目前,酷骑在共享单车投放及运营方面以持续投入资金达9亿元,共投放单车140万量。而据其后台统计,目前尚有150万酷骑用户未能拿到押金退款。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