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10与美国运营商AT&T合作,明年二月登录美国

韩平 6年前 (2017-12-29)

华为还计划在明年投入1亿美元的广告费,在美国掀起营销攻势。

华为Mate 10与美国运营商AT&T合作,明年二月登录美国

作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华为在美国还相对不为人知,不过到明年这种情况将开始改变。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希望在明年大举进军美国,让旗下一款旗舰机型登陆当地第二大运营商AT&T。

这也意味着美国运营商首次开始销售华为高端智能手机。目前来说,华为高端机型在美国是通过百思买和亚马逊等渠道销售。但是美国消费者习惯去运营商商店购买。虽然这些运营商也提供华为低端机型,但是因为没有推广的缘故,对于华为来说,并没有利润可图。

明年2月,Mate10将在AT&T亮相。华为还计划在明年投入1亿美元的广告费,在美国掀起营销攻势。本月早些时候,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表示,华为明年将通过运营商在美国销售智能手机。华为还在与美国第一大运营商Verizon谈判,希望后者能销售华为手机。报道称,中国另一家智能手机厂商小米也在与AT&T和Verizon进行类似的谈判。

在美国市场,华为预计将面临许多挑战。虽然该公司的手机质量相当好,但它们与苹果和三星智能手机相比并没有多大优势,在许多情况下,华为智能手机显然要差一些。除了技术问题,华为首先必须克服知名度不足的问题。

实际上,这并非是华为第一次在美国市场销售智能手机。此前由华为生产的Google Nexus 6P就在美国科技媒体中获得了高度好评,不过尽管有谷歌的助推手机的市场占有率还偏低,在美国市场中谷歌的占比还仅为1%,而苹果、三星的占比分别为30.4%、25.1%。另据了解,目前美国手机市场中实际上还销售有解锁版的华为Mate 9、荣耀6X、荣耀7X、荣耀8手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