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oMoments推出360度视频软件,可根据观众的位置调整视频播放

伶轩 6年前 (2018-02-02)

PanoMoments是一种短篇360度内容服务,能够根据观众的位置调整视频的运动。

随着科技发展,VR的概念被人们所熟知。目前像Oculus、HTC Vive、PS VR这类设备可以给人们带来很好的沉浸式体验,但是由于其售价偏高想要短时间内让所有人都体验到是不可能的。

PanoMoments推出360度视频软件,可根据观众的位置调整视频播放

现在,用户不用花钱购买额外的设备就能尝试一种新的格式。近日,PanoMoments推出360度视频软件,可根据观众的位置调整视频播放。

据悉,当观众在360度视图中随意点击,或者使用VR头显环顾四周时,场景内的运动将与用户的动作协调一致。软件的效果类似于实况图像,但在360度中,场景内的运动取决于观众在视频中的位置。比如,如果在一个360度视频中有一群孩子从码头跳到水里,当你向右平移头部时,孩子们就会开始跳跃。而当你停止移动时,视频将会停止。反之,当你向左移动头部时,动作将反向播放。

PanoMoments的开发商表示,视频是从静态位置拍摄,而且视频时长为5到10秒时的效果最好。移动拍摄仍然拥有自己的立脚点,并且可以利用运动视差创造更多的深度。软件同时兼容定时拍摄。在软件中创建360度实况图像后,用户随后可以通过VR头显、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桌面PC,甚至是在60英寸的广告亭中播放浏览。

其实,VR世界已经到来,虚拟现实现在已站稳了阵脚。不同的厂商自然有不同的想法,有人可能希望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如设计、舒适度、分辨率和软件支持;然而,有人则可能希望探索全新的功能。而PanoMoments则属于后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