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说的预言会成真吗?

韩平 6年前 (2018-03-16)

不管这些预言能否成真,我觉得我们都应该感谢这位伟大的天才。

2018年3月14日,地球上永远失去了一个天才。76岁的物理学家霍金在英国去世。这个全身瘫痪的物理学家,一辈子困于轮椅,但却是科学界神一般的存在。在他那个干瘪瘦小的身躯里装着一颗代表人类最高智力水平的大脑,他的所思所想无不让我们这些凡人们惊叹不已。有人说霍金去世,这个世界又变笨了一点。

霍金说的预言会成真吗?

斯人已逝,但是霍金留下了五大预言,现在让我们看看这个聪明绝顶的霍金,是怎么预言我们未来的生活的,这些预言是否会变成真的?

预言一,2032年,地球进入冰河时代,全球气候变暖。这个预言很有可能变成真的,因为全球变暖已经是一个共识,不对环境破坏加以控制,那么到2032年的确有可能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预言二,2060年,人类移民火星。随着人类的科技越来越进步,人类移民别的星球,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至于是不是2060年,估计还得看人类现代科学的发展速度。

预言三,2100年人类进入外太空,出现新人种。这个预言实现的几率也不小,还有80多年的时间去发展,说不定到时科技有一个飞跃式的提升,以科学手段合成了新人种,进入外太空。

预言四,2215年地球遭遇毁灭性打击。

预言五,2600年地球变成炽热的火球。

预言四和预言五没办法按科技的力量来推测,我们这些凡人无法知道是否成真。

不管这些预言能否成真,我觉得我们都应该感谢这位伟大的天才,因为他是基于对整个人类深沉的关爱提出这些预言的,这些预言如果不成真,也是足以给人类一些警戒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