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号发布的小米游戏本值得入手吗?

韩平 6年前 (2018-03-29)

非小米死忠粉,建议先观察一段时间,不要急于入手。目前来看,小米游戏本没有令人难以拒绝的理由,反倒是有一些令人不太满意的地方。.

非小米死忠粉,建议先观察一段时间,不要急于入手。目前来看,小米游戏本没有令人难以拒绝的理由,反倒是有一些令人不太满意的地方。如果是小米的忠实粉丝,会对小米的产品比较宽容,买回来不是很满意的话,也能接受。但是非米粉买回来,一旦不是很满意,还是会有些遗憾的。毕竟最低配的也要5999元,最高配的版本是8999元,不是很大的开支,也不是很小的支出。等观察一段时间,有人实测,再加上市场反响和用户反馈,基本就可以比较准确地判断这款游戏本是否是自己的菜。喜欢的话,那个时候再入手,会更好些。

3月27号发布的小米游戏本值得入手吗?

两大不足:

1.处理器换代在即,选择市场沉寂期上市游戏本,发布会盛大且引发广泛关注。虽然市场热度很高,但是产品本身如何应对处理器换代升级的问题还不明确。

英特尔八代酷睿移动标压处理器(即大家常说的八代U)即将在4月初发布,性能相比七代会有一定程度提升。小米在这个时间节点发布一款搭载七代处理器的机型,而且发货时间在四月中旬,可以说是比较令人费解的一个决定。毕竟,等小米游戏本开卖,估计笔记本大厂的八代处理器游戏本也差不多要发布了。除了从市场运营的角度去理解小米的时间选择,很难找到合理的理由。当然,也有猜测是小米此款游戏本的设计已经考虑了八代处理器的问题,到时候会快速推出八代处理器版本替代目前的版本或者是同时销售,降价销售七代处理版本。因此,不管怎么说,没必要赶在第一批入手这个游戏本,观望一段时间,还是有必要的。

3月27号发布的小米游戏本值得入手吗?

2.性价比不是很突出

3月27号发布的小米游戏本值得入手吗?

鉴于八代处理器即将发布,笔记本大厂跟小米这款游戏本接近的产品,基本也都属于生命周期末期,多数在清仓降价。因此,虽然小米以打造高性价比产品见长,但在这款游戏本上,小米的性价比优势并不大,甚至还有性价比比小米这款游戏本更高的产品在售。当然,性价比本身还是过得去,毕竟神舟等品牌的笔记本向来是价格非常低,但是用户欢迎程度一般。相比于大牌厂商出品,小米的这款产品,性价比还是有的,至少可以说是相当,甚至略有优势,还算是能接受。但是,并不足以成为马上入手的理由。

一款新产品,性价比不是非常高,产品竞争力没有得到验证,先持币观望比较好!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