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公司计划在2018年推出首款5G智能手机

伶轩 6年前 (2018-05-11)

如果高通要在今年推出5G设备,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近日,高通高级副总裁杜加·普拉萨德·马拉迪(Durga Prasad Mallad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将于2018年发布第一波5G智能手机,预计其速度将达到4G/LTE设备的两倍或四倍以上。

高通公司计划在2018年推出首款5G智能手机

此外,马拉迪还表示,虽然目前几乎所有的设备制造商称要在2019年发布5G相关产品,但不可忽视的是,已经有部分公司开始计划在部分区域提前发布产品了。高通想要在这方面占据一席之地,必须提前做好准备,并尽力帮助他们实现5G产品商业化。

目前,全球尚未有一家公司能够确定5G设备的准确速度是多少,因为这取决于技术人员是从哪个波段开始操作的。对此,马拉迪表示,用户应该会对5G设备感到满意的,尤其是在人口密集的大城市中。当50%的用户可以享受到5G带来的快感时,人们的生活方式将得到很大的改变。

但其实,早在今年1月,高通方面就曾表示他们会与明年在CES上展示其首款5G手机,却因为运营商和设备商等的压力,这一计划已经推迟了几个月了。如果高通要在今年推出5G设备,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