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 | 优点完成1.4亿A轮融资,投后估值过7亿元

伶轩 6年前 (2018-05-29)

优点科技产品线囊括普通消费者产品、行业和房地产客户等智能家居产品。

深圳市优点科技有限公司完成1.4亿元A轮融资,由北极光领投,富士康跟投,投后估值将超过7亿。

首发 | 优点完成1.4亿A轮融资,投后估值近7亿元

图 | 优点科技创始人&CEO刘江峰

优点科技于2017年成立,是一家以物联网和IoT为核心的科技公司,主打产品为智能锁及其他IOT智能家居产品。优点科技通过行业整合、投资并购等方式,打造一个行业独特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厦门、西安有研发中心,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40余家城市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优点倡导科技改善人们生活,以创新设计、高品质的产品提供全新的家居产品体验,以提高每个人的家庭生活品质。通过融合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智能家居产品,给人们带去更便捷,更有品质的家居生活方式。

作为一家能够从研发、生产、销售到售后全线打通的互联网智能门锁公司,优点科技具备强大的研发实力和的生产能力,正以智能门锁为入口,布局前景广阔的智能家居市场。公司员工大多来自于华为、酷派等科技企业,掌握通讯巨头团队的前瞻技术;也聚集一批拥有多年家居产品生产研发经验的员工。同时,优点整合线上线下销售渠道资源,在2018年4月份,招商签约金额突破1亿,这在智能门锁领域是前所未有的。

优点科技拥有覆盖全国各地的330余个代理商、5000名安装人员,完成预约上门安装最快48小时,售后可实现2小时上门服务。

优点科技产品线囊括普通消费者产品、行业和房地产客户等智能家居产品,包括安防、卫浴、健康及智能照明系列。公司成立以来推出了多款面向B端的智能门锁产品。2018年4月,优点科技联合锤子科技发布了三款家用智能锁,分别为E1、C1和C1N。E1与C1均搭配高安全等级的C级锁芯,瑞典FPC指纹模块,支持包括指纹、密码、蓝牙、手机App、手环在内的多种开锁方式,通信方式支持zigbee,NB-IOT,NFC以及4G模块。最快可实现0.3秒开门;支持虚位密码、临时密码,手机端可远程查看所有开锁记录,便捷又安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