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研发智能U盘One-Step,配备显示屏和智能加密功能

伶轩 6年前 (2018-09-11)

这款智能U盘One-Step目前还在研发当中,具体上市尚未公布。

近两年来,随着智能硬件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好的产品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在互联网浪潮下,信息安全显得尤为重要。我们的信息和文件如何能够多一重保险,成了不得不思考的问题。不过最近,有一名设计师研发了一款智能U盘One-Step。据悉,其不仅拥有OLED屏幕,还可以实时进行文件操作。此外,还具备了指纹解锁的功能。

设计师研发智能U盘One-Step,配备显示屏和智能加密功能

从外观来看,这款名为One-Step的智能U盘看上去仅比传统的U盘略大一些,但其功能和智能化程度却要丰富很多。比如,你可以直接把它插进打印机进行打印。

One-Step智能U盘还具备了智能加密的功能,而实现这一功能的便是在OLED屏幕上直接实现的。加密功能的引入,提升了产品的安全性,在商用领域应该会比较受青睐。而通过连接手机APP,智能U盘One-Step可实现主动呼叫、优盘锁、延时锁定、推出提醒、失联位置记录等功能,让你的U盘成为不会丢失的U盘。

设计师研发智能U盘One-Step,配备显示屏和智能加密功能

最神奇的是,用户只要摇一摇U盘,就可以查看到One-Step智能U盘里面的图片或者视频资料。

不过,这款智能U盘One-Step目前还在研发当中,具体什么时候上市,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研发人员,以后还会改善该产品,使其尽快上市。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