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机号码定位?

韩平 6年前 (2018-10-15)

技术上跟踪电话号码的确可以实现。

技术上跟踪电话号码的确可以实现。我们可能都在电影或电视剧中看到过类似的场景,一旦手机开机并且SIM卡上线,就会有一个小红灯开始在警察局的地图上闪烁。该技术仅使用电话号码,不涉及使用GPS或任何此类技术。

但问题是,作为普通人,我们能进入政府用来追查罪犯的系统吗?答案是没有。除非你是一个黑客,但这是非法的跟踪某人的方式,如果你没有合理的理由这样做,那么你所描述的就是所谓的“跟踪”,这真的令人毛骨悚然,所以请不要成为缠扰者。如果我们必须通过电话号码追踪电话或某人的位置,作为守法的公民,根本不可能。最多可以访问个人姓名或注册地址,或者如果从警察局得到一些帮助,提交警方报告并获取手令,向手机运营商提供手令并要求提供该信息。但如果我们的手机被盗,这将无济于事。

要跟踪某人你需要从手机信号塔三角测量手机的信号。其数据仅供移动服务提供商使用。他们不会与任何平民分享这一点,因为它侵犯了某人的隐私。如果这些数据是公开的,它也可能使某人处于危险之中。

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合法方式是,如果您正在寻找的人已经授予您访问其帐户的权限,比如苹果提供的服务可以跟踪所有者丢失的电话,也许您可以找到他/她。或者微信和QQ的共享位置功能都是十分强大的。注意不要随意使用市面上的一些定位软件,那很可能造成你的个人信息泄露。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