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下这个气囊,让减肥从此不再是痛苦的代名词

伶轩 7年前 (2017-02-11)

每逢佳节胖三斤,减肥减的好心急。

吞下这个气囊,让减肥从此不再是痛苦的代名词

如果这个春节你油水没少吃,肥膘也就肯定没少长,那随之而来的就是痛苦的“减肥之旅”了啊!

喝减肥茶,上吐下泻;节食,不能忍;抽脂,太贵……想要找到一种简单有效又不影响身体健康的减肥方式还真是很难。不过,一家名为Allurion Technologies的公司想到了另外一种办法,非内窥镜胃气囊。

Allurion的这款产品在外形上类似于普通的胶囊,胶囊的其中一端连接了一条细线。用户需要先将胶囊吞咽进胃部再将细线从口中移除,这款产品就会自动充满液体,从而占据胃内部的空间给用户以饱腹感。

吞下这个气囊,让减肥从此不再是痛苦的代名词

此外,这款产品会在胃中停留几个月的时间,之后就会自动放气并自然排出体外。在此期间,Allurion将为用户提供饮食和营养方面的服务,帮助用户科学健康的减肥。Allurion表示,已经有多名BMI(身体质量指数)在27至40的肥胖者使用了他们的产品,这些用户平均减重10公斤,减少了39%的超重量和8厘米的腰围,甘油三酯、血红蛋白A1c(HbA1c)等指数和生活质量都有了较大的改善。

可以看出,使用非内窥镜胃气囊是一个可行的减肥方式,但是这依然是节食减肥的一种。众所周知,节食减肥最大的难度是来自于美食诱惑和难以持之以恒,所以一旦气囊排出,用户的胃部空间就会被空出来,只有坚持之前良好的生活习惯才不会让肉肉“反弹”回来。

如果是你,你能坚持的住吗?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