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云平台负责人宣布离职;魅族将展示全新的快充技术

伶轩 7年前 (2017-02-23)

百度强硬回击造谣者,这回麻烦惹大了。

1.EE将用无人机和氦气球为偏远地区发射4G信号

锤子科技云平台负责人宣布离职;魅族将展示全新快充

英国最大电信公司EE表示,他们将于今年年底在英国偏远地区测试用无人机和氦气球发射手机信号。

据悉,这一新测试的前期搭建升空工作只需要1个小时的时间,无人机和氦气球将搭载可提供4G数据设备与Helikites发射器悬停在90米的高空上,为半径达4公里的地区提供通信信号和4G数据信号。

2.锤子科技云平台负责人宣布离职

锤子科技云平台负责人宣布离职;魅族将展示全新快充

锤子科技云平台负责人池建强宣布正式离职,并将以联合创始人的身份加入IT内容服务商极客邦科技,任职总裁。

池建强于2015年加入锤子科技,对于此次离开,池建强表示,锤子科技云平台团队是他遇到过的最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但是公司和人一样,缘分尽了也就到了该离开时候了,此次离职,是因为他找到了更想做的事情。

3. 苹果或将用声波成像技术实现指纹识别

锤子科技云平台负责人宣布离职;魅族将展示全新快充

USPTO(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又通过了一项苹果一项专利——声波成像系统架构,一种使用屏幕下声波换能器矩阵替代Touch ID指纹识别传感器的技术。

据悉,这一专利申请是苹果在2016年8月递交的,此次专利的通过意味着苹果可以在移除Home键后使用声波成像技术实现指纹识别。

4.魅族将于MWC 2017展示全新的快充技术

锤子科技云平台负责人宣布离职;魅族将展示全新快充

魅族发布了参加MWC 2017大会的宣传海报,确认将于北京时间2月28日17时在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新技术。

据知情人爆料,此次魅族将展示的是全新的快充技术——mCharge4.0,该技术可让手机在仅45分钟的时间内被充满电。

5.百度回应“李彦宏被禁止出境”,将走法律途径

锤子科技云平台负责人宣布离职;魅族将展示全新快充

针对近日有关百度董事长李彦宏被中国公安部门禁止出境的报道,百度方面公开回应称,有关报道均为造谣与诋毁。

此外,百度表示,他们已经向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汇报,并决定采取法律措施维护自身权益。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