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炸了!三星Note 7终于找到了接班人

伶轩 7年前 (2017-02-24)

三星炸,三星炸完苹果炸。

近日,Twitter上的一个视频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度,因为iPhone 7 Plus炸了!

iPhone 7 Plus炸了!三星Note 7终于找到了接班人

该视频中,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州的iPhone用户布丽安娜·奥利瓦斯表示,她今年1月份购买的iPhone 7 Plus竟然突然炸裂,还冒出了白烟!

从奥利瓦斯的表述来看,这部iPhone 7 Plus在爆炸前就已经出现了无法正常开机问题,奥利瓦斯还因此专门将手机送去了Sprint零售店进行维修,但维修人员却告诉她,手机是正常的。

然而就在奥利瓦斯从零售店回家后的第二天早上,她的男朋友将手机充电器拔下放到了她的梳妆台上时,手机开始冒烟,并发出噪音。奥利瓦斯的男朋友赶紧将手机丢进洗手间,随后,手机爆炸了,冒出的白烟也随之变得越来越多。

对于此次爆炸事件,苹果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和奥利瓦斯取得了联系,并为她更换了手机,目前爆炸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iPhone 7 Plus炸了!三星Note 7终于找到了接班人

从去年三星手机爆炸开始,移动设备的使用安全问题就一直被众多用户担忧着,而电池作为安全隐患中最大的部件更是饱受质疑。虽然目前还不知道iPhone手机爆炸是否是有电池的问题存在,但诸如三星、苹果这样的国际性手机厂商频发安全事故,实在是一件令人烦扰的事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