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回应为缓解资金压力出售300亩土地,只是在寻找合作开发伙伴

伶轩 7年前 (2017-03-17)

是真是假且待时间证明。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乐视正寻求企业,欲将其在美国硅谷的49英亩(约合300亩)土地出售出去,以缓解当下的资金压力。

乐视回应为缓解资金压力出售300亩土地,只是在寻找合作开发伙伴

据了解,乐视准备出售的这块土地是其在9个月之前从雅虎手中以2.5亿元的高价买来的,乐视创始人兼CEO贾跃亭曾在去年10月表示,为支持美国团队的壮大,实现乐视长期的愿景,将在这块土地上建设乐视在北美地区的总部“乐视城”,并预计该“乐视城”可容纳1.2万名员工在里面工作。但如今为缓解资金方面的压力,乐视不得不卖出这块土地,该知情人士表示,乐视正计划以2.6亿元的售价将这块土地售予正中集团。

乐视回应为缓解资金压力出售300亩土地,只是在寻找合作开发伙伴

自去年开始,乐视就频繁被爆负面消息,直到11月6日贾跃亭发布致全体员工信承认公司资金链紧张后,乐视的各种问题更是集中爆发,高层离职、裁员、出售业务、终止合作等负面消息至今都未曾停止过。所以此次“卖地”消息一出,很多人都表示了相信。

不过,乐视北美对于此次“卖地”消息给出的回应是,乐视只是在寻找合作开发伙伴,目前进展顺利,并无卖地的计划。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