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区块链,三星发布了以企业联盟为核心模式的区块链平台

伶轩 7年前 (2017-04-08)

Nexledger是三星专门针对企业财团和企业共同体开发的。

韩媒消息,三星电子在昨日正式对外发布了其区块链平台Nexledger。

看好区块链,三星发布了以企业联盟为核心模式的区块链平台

早在去年7月,三星就已经透露过他们已经投资了韩国“区块链即服务”平台Blocko了,随后又加入了由Linux基金会主导的区块链数字技术和交易验证开源项目超级账本。据Nexledger平台的商标注册内容显示,该区块链平台是基于许可型区块链模式,只有受信参与方才能接入到该平台内,以确保一些没有信用保障的、不确定的节点无法登陆。

看好区块链,三星发布了以企业联盟为核心模式的区块链平台

该平台还将目标客户定位在了广受欢迎的联盟或企业共同体商业模式的企业上,是三星专门针对企业财团和企业共同体开发的,是一个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企业级区块链平台。预计这一以区块链联盟为核心的模式可以进一步的优化现今的区块链网络效应,将企业的竞争对手或潜在竞争对手录入分布式账本解决方案,还能确保竞争对手只可以看到交易需要的数据。

此外,该平台还可能具有广泛适用性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可为金融服务提供智能合约、忠诚度积分计划、进入服务授权验证等,与银行和其他企业组织所建立的区块链平台相似,例如R3和超级账本等。更有消息称,Nexledger平台上的部分授权验证过程还包含生物识别验证,相关数据也会被记录在区块链上。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