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TPCAST无线套装组合终于发售,售价8887元

伶轩 7年前 (2017-05-03)

单套TPCAST Vive无线升级套件的售价为1999元。

近日,Vive+TPCAST无线套装组合终于开始面向消费者发售,该套装组合包括一套Vive消费者版和一套TPCAST Vive无线升级套件,总售价为8887元。

Vive+TPCAST无线套装组合面向消费者发售,售价8887元

早在去年双十一期间,Vive无线套件的开发商TPCAST就对外发布了官方消息称,Vive+TPCAST无线套装组合会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面向消费者发售,但此后却一直没有动静。直到今年3月31日,TPCAST才向预定用户发送了一条短信,称无线套件将推迟交付,并承诺会在4月底发货,但显然,这一承诺也没有兑现,发货时间被拖到了5月3号。

对此,TPCSA方面表示,延迟发货时间是主要原因是测试流程被延长了,因为无线VR没有先例,所以在做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问题,而且来自HTC方面的要求也特别严格。

Vive+TPCAST无线套装组合面向消费者发售,售价8887元

从官网信息看,TPCAST Vive无线升级套件是为HTC Vive专门设计研发的一款升级配件,在原有HTC Vive不被改造的前提下,该无线套件可以将头盔与PC之间的多根数据线升级成为无线方式连接,且操作难度低,用户可以在购买后自行安装,单套TPCAST Vive无线升级套件的售价为1999元。

此外,除在国美电器线下商店进行预售外,该套装组合还将在京东、天猫等平台的Vive旗舰店限量销售,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