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首款开源AI硬件产品Voice Kit,将于近期开售

伶轩 7年前 (2017-05-06)

目前,谷歌还没有对外公布Voice Kit的售价。

近日,谷歌发布了其首款开源AI硬件产品“Voice Kit”,这是其Y项目的又一新进展。

谷歌发布首款开源AI硬件产品Voice Kit,将于近期开售

Voice Kit是谷歌的第一个开源AIY项目,用户可以通过树莓派并根据相关说明创建一个语音用户接口(VUI),从而使得该基于语音的虚拟语音助手可以在云服务或设备上运行。此外,该项目还在很大程度上扩展了树莓派的功能。

除此之外,谷歌方面表示,Voice Kit还具备其他功能,例如更换家用电器和消费电子类产品上的物理按钮和数字显示器,在连接设备上通过更换智能手机APP控制设备,简化机器人编程接口就可以在辅助机器人上添加语音识别功能等。

谷歌AIY项目总监Billy Rutledge表示,他们为Voice Kit配备了一个顶级语音硬件配件、一个立体声麦克风Voice HAT板、连接低电压组件的GPIO引脚传感器和一个专用电源连接器。

谷歌发布首款开源AI硬件产品Voice Kit,将于近期开售

目前,谷歌还没有对外公布Voice Kit的售价,不过可以知道的是,该开源硬件将于近期在美国Barnes and Noble零售店对外销售,并将陆续在英国的Asda、Sainsburys、Tesco和WH Smith开售。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