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环境推出狙击者号无人机,可进行隐蔽性军事操作

伶轩 7年前 (2017-05-10)

《航空周刊》消息,该公司正在为美国军方制作样机。

近日,无人机制造商航空环境发布其新开发的四旋翼无人机,狙击者号。该无人机为迷你无人机,只有手掌大小,且操作简单,便于携带与进行隐蔽性的军事操作,可供普通军人或小组活动使用,以极大程度上提高士兵的侦察能力。

航空环境推出狙击者号无人机,可进行隐蔽性军事操作

航空环境开发副总裁柯克•弗利蒂表示,狙击者号无人机主要用于进行情报与侦察工作,可在任何时间回传高分辨率图像和视频。此外,该无人机的飞行速度达每小时20英里(约合35千米每小时),飞行距离超过1000米,在可蓄电电池的支持下可以连续飞行15分钟。

狙击者号无人机是通过触屏操作器进行控制的,操作者可随身携带且使用方便。功能方面,该无人机拥有完备的调频机制,配备了EO传感系统、长波红外线检测器(LWIR),可在弱光条件下进行飞行。除此之外,狙击者号无人机还具备另一个重要功能,就是可以在失去信号时自动返回操作者身边。

航空环境推出狙击者号无人机,可进行隐蔽性军事操作

据悉,今年4月,航空环境曾公司派出了20架狙击者号无人机执行了美国政府的第一次任务,但该公司暂时拒绝透露美国政府是否已经购买了该款无人机的相关信息。但《航空周刊》有消息称,该公司正在为美国军方制作样机。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