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德发布Matebook新系列,专为商务人士打造

伶轩 7年前 (2017-05-24)

华为在德国柏林发布了Matebook D和Matebook X两款新品,专为商务人士打造。

华为在德发布Matebook新系列,专为商务人士打造

华为这次在德国柏林发布了Matebook的D、X两款笔记本电脑新品,大视野的商务影音笔记本可满足了商务人士的办公需要。

据了解,D系列的Matebook拥有15.6英寸的1080P显示屏。在外形上,其最大的亮点是边框极窄,6.2mm的边框让显示的视野范围更广阔。45%NTSC的色域和350尼特的亮度使D系列Matebook的色彩表现十分出色。它的厚度约为16.9mm,重量1.9Kg,并采用金属一体化的机身,符合商务人士的外观需求。43.3Wh电池能够让网页续航达10小时,电影看片续航8.5小时。内存方面,其一共具有4/8/16GB以供用户选择。颜色方面,其也有黑、金、蓝三色。因为笔电的定位是影音,所以MateBook D还搭载华为和杜比联合研发的扬声器。

MateBook X整机尺寸仅13寸,厚度仅为12.5毫米,重量1.05千克。屏幕分辨率达2160×1440的2K级别,支持100%sRGB色域覆盖,对比度1000:1,边框更窄,仅4.4毫米窄边框、88%屏占比。内部配置Intel第七代酷睿Core i5-7200U/i7-7500U低压低功耗处理器,无风扇静音设计,电池续航也可达10个小时。值得一提的是,其采用指纹识别与电源键二合一的设计,指纹录入后按电源键启动,即可直达Windows桌面。

华为在德发布Matebook新系列,专为商务人士打造

一直以来,华为都是动作不断,此次发布Matebook,看来是想在商务领域和苹果分一杯羹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