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获得Siri图标新专利的授权,并新增相关专利使用类目

伶轩 7年前 (2017-06-05)

香港专利局和欧盟专利近日分别向苹果授权了两项独特的Siri图标设计专利。

苹果获得Siri图标新专利的授权,并新增相关专利使用类目

在即将举办的苹果WWDC 2017上,苹果公司将要推出一款全新的Siri智能音箱。而与此同时,苹果在近日又获得了来自香港和欧盟的关于新Siri图标设计的专利。

Siri智能音箱将帮助苹果公司进入现在由亚马逊的“Echo”和谷歌的“Google Home”音箱主导的智能音箱市场,并抢占份额。那么苹果获得了图标专利设计对于苹果有什么好处呢?我们都知道,苹果从来不打无准备之仗,所以既然获得了两项新专利,自然是要增加关于新专利的使用类目。

苹果获得Siri图标新专利的授权,并新增相关专利使用类目

目前,Siri可以进行餐厅预定,但是不能预定酒店。在新专利的使用说明列表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苹果官方新增了酒店预定功能,其还可与智能眼镜产品协同使用。另外,在今年晚些时候,苹果还会在新设备推出以后更新浏览、信息检索、广告和营销服务等。

看来苹果是在下一盘大棋,想通过Siri去抢占更多市场份额,不过具体效果如何,我们还得慢慢等待。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