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在英禁售?华为回应正在上诉,禁令尚未执行

伶轩 7年前 (2017-06-16)

目前华为正在上诉,在此期间禁令无法执行,手机并没有在英国禁售。

近日,华为就其手机在英国禁售的消息作出回应,华为方面表示,目前他们正在上诉,而上诉期间禁令还没有执行,所以现在华为手机在英国还是正常销售的。

手机在英禁售?华为回应正在上诉,禁令尚未执行

2014年3月,UPI公司在英国同时状告华为、谷歌、三星三家公司,称他们侵犯了UPI的6项专利,其中包括2G、3G、4G相关的标准必要专利。目前,谷歌、三星已与UPI达成和解,但华为因在专利有效性和授权费率上未能和UPI达成一致,两家公司进行了多次诉讼交锋。

据外媒透露,近日英格兰-威尔士高等法院专利法庭就两家公司的纠纷做出判决,判定华为方面存在侵权问题,向华为颁布“禁售令”,且需向UPI支付290万英镑的赔偿款。此外,此次法院判定的华为侵权的两项专利,都是UPI从爱立信购买的通信技术领域的标淮必要专利。

手机在英禁售?华为回应正在上诉,禁令尚未执行

就目前来看,欧洲市场是华为手机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如非逼不得已,华为不会放弃英国市场。华为方面表示,他们确实已经收到了法院的禁令,但是该禁令是有实行前提的。只要华为肯接受判决费率结果并给对方赔款,禁令就会解除。此外,目前华为正在上诉,在此期间禁令无法执行,所以说华为手机并没有在英国被禁售。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