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简单的AR盒子!Aryzon直接超众筹目标400%

伶轩 7年前 (2017-07-03)

如果你想用它来进行工程制图、室内设计等,还是趁早摆正心态,毕竟标准价才29欧元。

Google Cardboard的设计很简单,一个纸质外壳、一副凹凸镜再配上智能手机基本上就构成了主体。然而要做出简单的AR盒子并不简单,也许因为这样,AR眼镜Aryzon一推出就受到追捧。

并不简单的AR盒子!Aryzon直接超众筹目标400%

Aryzon由荷兰特文特大学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的学生团队研发,由镜片、智能相机、纸板构成,是不是很像AR届的Cardboard?不过,这个学生团队费了不少功夫才用如此简单的零件将3D的内容完整呈现给用户。

据统计,Aryzon于5月底登陆Kickstarter众筹,设定的目标是2.5万欧元截止到今天,它共获得超过10万欧元的目标资金,超众筹目标400%!这也意味Aryzon已经达到了宣传的需求,届时每个参与众筹者能收到一个AR盒子。

并不简单的AR盒子!Aryzon直接超众筹目标400%

相比价值3000美元的微软HoloLens,Aryzon更像一个用来认识AR的玩具。它诞生的初衷是将AR介绍给更多的消费者,

因此用Aryzon来看个电影,玩个简单的AR游戏是极好的。不过,如果你想用它来进行工程制图、室内设计等,还是趁早摆正心态,毕竟标准价才29欧元。

对极客来说,有一个好消息,Aryzon能兼容大多数智能手机,并提供了DIY版本,可以自己依葫画瓢做一个AR盒子。目前,Aryzon在开源代码中提供了SDK,可运行大多数的2D AR应用程序。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