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没了!贾跃亭夫妇及旗下三公司12亿存款上周已被司法冻结

伶轩 7年前 (2017-07-03)

裁定书立即开始执行!

消息称,贾跃亭夫妇及乐视系3家公司的12.37亿资产于上周被司法冻结。

钱没了!贾跃亭夫妇及旗下三公司12亿存款上周已被司法冻结

据悉,上月26日,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了财产保全,要求冻结贾跃亭夫妇及旗下三公司12亿存款,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相关文件显示,法院判定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裁定冻结被申请人乐风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及甘薇名下存款共计人民币1236584434.07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裁定书立即开始执行!

钱没了!贾跃亭夫妇及旗下三公司12亿存款上周已被司法冻结

此外,6月29日,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和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并合资成立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大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通知书,要求其协助冻结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在大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及红利。因财产保全,法院要求大圣科技协助执行冻结乐视控股投资于大圣科技的全部股权及红利(出资额为8000万元人民币)。冻结期间,未经法院许可,不得为上述股权及红利办理转让、支取和设定质押或其其它权利负担等手续,冻结期限为三年,自2017年6月29日起至2020年6月28日止。

工商资料显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在大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出资额为8000万元,占股40%。此外,自上月13日起,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贾跃亭变更为吴孟。同时,吴孟也接替贾跃亭的姐姐贾跃芳,担任乐视控股的经理。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