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添加大数据功能,可以计算到达目的地的最佳时间

伶轩 7年前 (2017-07-15)

谷歌刚刚向地图服务添加了一个这样的新功能,不仅可以告诉您如何到达某个目的地,同时还会告诉你到达的大概时间。

谷歌地图添加大数据功能,可以计算到达目的地的最佳时间

近日,据外媒报道,谷歌地图添加了一个大数据功能,可以提醒用户如何到达某个目的地以及到达的最佳时间。

据悉,在确定目的地的推荐路径中谷歌地图会提供相应的交通状况描述。在行驶过程中,谷歌地图也会及时向用户提醒前方的交通情况,以便于用户及时了解可能会遇到的交通拥堵,甚至可以根据交通情况的改变告诉你通过当前路段所用的时间。

当用户设定好路线时,该功能便会主动弹出。除了显示通常的预计时间和距离之外,还会显示一个新的条形图,显示您预计到达的相对时间。此外,它还会提醒用户,在哪个时间段是最佳出行点。

不过,新功能仅适用于安卓用户,对于广大苹果用户来说,可谓是一大遗憾。谷歌表示,目前该功能还不是很完善,还需要修复一些不足之处。此外,随着技术的完善,该功能也会陆续上线苹果系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