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全球首款自动驾驶出租车系统,将建立一支卡车队

伶轩 7年前 (2017-10-11)

Drive PX Pegasus新系统主要服务的是Level 5级别的自动驾驶汽车。

近日,英伟达正式发布了全球首款为驱动自动驾驶出租车而设计的人工智能计算机系统——Drive PX Pegasus,并表示将制造和建立自动驾驶卡车队。

英伟达发布全球首款自动驾驶出租车系统,并将建立一支卡车队

英伟达称,Drive PX Pegasus新系统主要服务的是Level 5级别的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帮助汽车做到完全传感器和计算机操控,不需要人类的任何介入。

从发布会现场看,此次发布整套Drive PX Pegasus只有“汽车牌照大小”。据悉,该系统搭载了多个芯片,其中包括了英伟达或于明年推出的新一代GPU和人工智能相关软件,性能在现有系统的基础上提升了10余倍。

英伟达汽车业务高级总监丹尼·夏皮罗(Danny Shapiro)表示,Drive PX Pegasus的成功面世,意味未来的汽车将不需要方向盘和制动踏板,我们将拥有真正的Level 5级别的自动驾驶汽车。目前,英伟达正在与行业领先企业合作开发自动驾驶出租车,并在明年下半年为合作伙伴提供搭载了这一系统的自动驾驶汽车。英伟达还宣布,将携手此外,在此次大会上,英伟达还宣布,已与ZF(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达成协议,于2018年为德国邮政集团打造一支自动货运卡车测试车队。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