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推出新款无线音箱,采用Alexa语音技术;太阳系存在第九行星

伶轩 7年前 (2017-10-20)

夏普Aquos R Compact发布,安装了4.9寸美人尖全面屏;台积电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7.1%,但好于预期。

1.台积电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7.1%,但好于预期

罗技推出新款无线音箱,采用Alexa语音技术;天文学家计算机模拟表明,太

苹果公司供应商台积电周四表示,今年第三季度净利润下降7.1%,但略好于分析师的预期。

这家全球最大合同芯片制造商的第三季度利润预计为899.25亿新台币(约合29.8亿美元),稍高于此前21位分析师的预测中间值881.9亿新台币。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967.6亿新台币。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1.5%,至83.2亿美元,略高于七月台积电公布的81.2-82.2亿美元的预测值。

2.罗技推出新款无线音箱,采用Alexa语音技术

罗技推出新款无线音箱,采用Alexa语音技术;天文学家计算机模拟表明,太

近日,罗技推出了全新的系列产品BLAST和MEGABLAST,这是该公司首次推出采用亚马逊Alexa语音技术的Wi-Fi无线互联音箱,作为UE Boom 2和UE Megaboom 2和后继产品,其在外观上也继承了其颇受欢迎的圆柱状造型和鲜艳配色,提供360度的环绕音频输出。

由于支持了亚马逊Alexa语音技术,BLAST和MEGABLAST能够通过语音指令控制,从 Amazon Music, iHeartRadio和TuneIn等串流平台直接播放音乐,未来将加入Pandora和Deezer的支持。此外,音箱还可以通过Wi-Fi无线与手机等音频源连接,BLAST和MEGABLAS采用IP-67的防水标准,适用于室内和户外的便携播放需求。

3.天文学家计算机模拟表明,太阳系存在第九行星

罗技推出新款无线音箱,采用Alexa语音技术;天文学家计算机模拟表明,太

英媒称,美国密歇根大学的一位博士生记录了两项证据,表明在太阳系内海王星之外可能存在一颗行星。据英国物理科学新闻网站10月17日报道,一些天文学家认为,从太空中一些被称为“海王星外天体”的物体的运行方式看,这颗所谓的第九行星是存在的。

这些海王星外天体是比冥王星更小的岩质天体,它们绕日轨道的平均距离大于海王星。但是,这些最远的海王星外天体——与太阳之间的平均距离是地球的250多倍——的运行轨道似乎指向了同一个方向。这一发现首先促使天文学家预测存在第九行星。

4.三星Note 8韩国本土销量稳居第一,年底将冲刺1000万台

罗技推出新款无线音箱,采用Alexa语音技术;天文学家计算机模拟表明,太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Atlas Research发布报告称,三星Note 8在韩国开售后,到9月第四周,其销量约为2-3万部。进入10月之后,日销量也在1万台以上。

Atlas Research表示,10月第二周,三星Note 8 64GB版市场占有率高达28.3%。若将256GB统计在内,其占有率会更高。

此外,Strategy Analytics还预计,到今年年底,三星Note 8的出货量有望冲击1000万台。

5.夏普Aquos R Compact发布,安装了4.9寸美人尖全面屏

罗技推出新款无线音箱,采用Alexa语音技术;天文学家计算机模拟表明,太

近日,夏普在日本推出新款手机,AQUOS R Compact。从外观看,该手机屏幕为“美人尖”异形全面屏设计。

此外,处理器方面,该手机搭载骁龙660芯片,3GB+32GB配置,支持最高245GB存储卡扩展,电池2500mAh(USB-C,QC3.0快充),直接预装安卓8.0系统,提供黑白金紫四色。镜头方面,主摄像164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

目前这款产品暂定为日本软银独家发售,12月下旬开始预定,价格尚未公布。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