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全景相机360 Round,不仅能全景拍摄还可进行视频直播

伶轩 7年前 (2017-10-20)

目前,三星方面尚未公布这款全景相机的售价。

近日,三星发布了一款全景相机——360 Round。该相机一共搭载了17个摄像头,可做到360度无死角及高品质全景内容拍摄。

三星发布全景相机360 Round,不仅能全景拍摄还可进行视频直播

从三星公开的360 Round图片看,这款相机外观与现在大多数家用扫地机器人类似,采用的是扁圆无风扇式设计,拥有IP65级防护能力。此外,三星方面表示,360 Round不仅具备很好的空间音频捕捉能力,还能够直播4K 360度流媒体视频。

据悉,360 Round可通过PC上的配套软件操控,且可外接麦克风和存储等外部设备。目前,虽然三星方面尚未公布这款全景相机的售价,但已经表示该设备将于本月正式发售。

众所周知,全景拍摄是当前虚拟现实行业获取内容的重要途径之一。而随着虚拟现实、智能硬件等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在VR领域的布局进程开始加快。但前不久,诺基亚却因为销售情况不理想宣布终止其全景相机OZO的研发与生产,在VR行业掀起了不小的波澜。

不过,仍旧有公司深信VR行业的发展前景,例如HTC、三星等。此次三星推出360 Round,除去看好VR行业之外,更是其加快技术创新及开拓业务战略中的重要一步。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