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于2021年推出新款电动汽车,2023年推出20款电动汽车

伶轩 7年前 (2017-11-16)

2026年,通用希望其电动汽车年销量能达到100万辆

近日,通用汽车CEO玛丽·巴拉宣布,通用将于2021年推出新款电动汽车,直接向特斯拉发出挑战。据悉,该款汽车的成本非常的低,可以为通用的盈利做出一定的贡献。

上个月初,通用曾表示,他们将于2023年推出共计20款电动汽车,但没有对此具体说明。此次宣布的消息,正是该计划的一部分。巴拉称,通用所致力的,是打造未来可盈利的电动汽车投资组合。

通用将于2021年推出新款电动汽车,2023年推出20款电动汽车

众所周知,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研发制造已成为众汽车厂商必争领地,是公认的未来主要出行交通工具。巴拉称,通用正在积极打破现有模式,希望通过打造新的电动汽车平台,以实现不同车型的汽车在美国和中国快速投放。

此外,2026年,通用希望其电动汽车年销量能达到100万辆,其市场以中国为主。通用方面表示,他们有信心让通用和合资伙伴的产品在2019年达到中国对电动汽车的要求,不需要寻求第三方的帮助。

但从通用近期公布的财报看,他们正经历史上最艰难的阶段,亏损达历史最高值。而通用的竞争对手特斯拉也曾经历长期亏损,目前已逐渐走出困境,并正加快Model 3的生产进程。而另一竞争对手福特也正在加快电动汽车的研发和生产速度,并计划到2022年推出共13款以油电混合车型的电动汽车。可以看到,通用的竞争压力还是很大的。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