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蓝单车CEO李刚首发声,公司未来运营将交由拜客出行全权代理

伶轩 6年前 (2017-11-17)

小蓝单车PR服务商认为,小蓝之所以走到今天,不是资金的问题,而是因为缺乏诚信。

近日,就小蓝单车陷资金链断裂危机、公司已倒闭的消息,其CEO李刚亲笔撰写了一封公开信,称目前小蓝单车已与拜客出行达成了战略合作,公司的后续运营将将由拜客出行全权代理。

小蓝单车CEO李刚首发声,公司未来运营将交由拜客出行全权代理

李刚在公开信中表示,今年6月初,因宣传事故,小蓝错失了一笔大融资和一次潜在的并购机会,导致公司财务状况不断恶化。从小蓝单车此前的新闻看,李刚所说的错失的一笔大融资正是今年3月分就被爆出的1亿美元B轮融资。

目前,小蓝单车仅拖欠的物业费就达200余万,拖欠70余名供应商近2亿元。李刚称,小蓝单车已于16日与拜客出行达成了战略合作,未来公司的所有运营工作将交由拜客出行全权代理。在双方完成技术对接后,押金用户便可免费骑行小蓝单车,且会有更多的单车被投放下来。这个世界总有那么一抹蓝,值得大家回味。

但曾经负责小蓝单车的PR服务商表示,并不接受李刚的这一声明或者说道歉。该公司员工称,2015年年底他们就接触到了野兽团队的联合创始人李剑亮,并于2016年2月展开正式合作。但合作之后,小蓝单车一直拖延支付项目预付款等款项,有些甚至拖欠了一年半以上。他们认为,小蓝单车之所以走到今天,不是资金的问题,而是因为缺乏诚信。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