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发布第三季度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调查报告,全球穿戴设备出货量突破2630万台

伶轩 6年前 (2017-12-01)

报告显示,第三季度,Fitbit与小米的实力持平,并列可穿戴设备货量榜单第一位。

近日,IDC公布2017年第三季度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调查报告。报告显示,第三季度,Fitbit与小米的实力持平,并列可穿戴设备货量榜单第一位。

IDC发布第三季度可穿戴设备出货量调查报告,全球穿戴设备出货量突破2630万台

从报告看,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可穿戴设备总出货量达2630万台,同比增长7.3%。也就是说,想要挤进榜单前五,其第三季度的出货量至少要达到100万台。

此外,具体到每家企业,与2016年第三季度相比,小米出货主要集中在中国,总体数量减少了10万泰,市场份额从从15.2%下降到13.7%;年三季度小米份额下降1.5个百分点,,因为出货量少了10万台。IDC方面分析,这是因为小米走多元化道路导致的。

Fitbit出货量减少了180万台,市场份额下降了8.2%。尽管其推出了新款智能手表,但其出货量已经连续四季度下滑。IDC表示,因为Fitbit正处于过渡期,这种情况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苹果方面,其市场份额上涨了3%,出货量增加90万台。IDC认为,可能消费者对于会打电话的手表格外青睐,加之Apple Watch Series 1和Series 2已经基本成熟,Series 3也为苹果赢得了不少消费者,所以苹果的出货量可以持续增长。

华为方面,其市场份额增加了3.5%,市场占比达6.%;Gamin市场份额则下降了0.5%,为4.9%。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