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 Video++获“技术创新奖”

韩平 7年前 (2017-12-01)

继2017年「风口捕手」之后,11月30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迎来了「2017年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

作为中国创业领域最盛大的交流活动之一,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是中国新锐商业领袖、高成长企业CEO和顶级投资人共同切磋成长经验,探寻商业机会、展望商业趋势的年度盛会。

2天时间里共40家企业参与展示,500家峰会合作企业、240+媒体全程持续性跟踪报道,突破亿万次曝光量。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创新成长100强——“中国企业服务50强”、“中国年度天使投资人”、“中国年度创业人物”等182个奖项榜单一一出炉,引爆眼球!

创业邦今年也邀请了周鸿祎(360公司)、俞敏洪(洪泰基金)、李明(二更)、马薇薇(米果文化)等知名投资人、创业者、企业家从多维度、多角度进行深度解析行业热点及发展趋势。同时还会对创业者们关注的一些潜在风险和困境进行解读,探索企业服务领域的未来趋势。不仅可以看到投资大咖们定义新的格局,还可以聆听到新生代与资本的思维冲撞。

2017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 Video++获“技术创新奖”

2017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 Video++获“技术创新奖”

在创业邦100年会中最值得期待之一就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成长创业公司评选,自2009第一次发布榜单至今,美团、陌陌、滴滴、今日头条、大疆、小米,等当下的明星企业均登上过创业邦100的舞台。

在创业邦100未来峰会的第一天便颁布了【中国企业服务50强】。此次评选活动关注人工智能服务、大数据、云服务、营销服务、安全服务等领域,旨在鼓励更多优秀企业在服务技术、服务意识等方面不断创新。

专注于消费级视频大流量场景的AI科技公司——Video++以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富有潜力的发展前景,从参与报名的700多家企业中突出重围,最终入围2017企业服务创新成长Top50强。

2017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 Video++获“技术创新奖”

Video++于2014年成立,在3年多的时间内对视频电商、视频互动进行了深入探索,积累了大量对视频场景互动的深刻把握。

消费级视频领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陌生的概念,消费级视频可以指现在视频类别下的直播、电影、综艺节目、电视剧等拥有复杂场景、经过后期大量加工的视频。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壮大,很多产品的数据都通过互联网和云端进行传输和存储,数据量大也使得消费级视频的商业价值的潜力变得巨大。

人工智能在消费级视频中最重要的功能是目标追踪、检测和识别。与工业级视频相比,消费级视频最大的区别在于其需要编辑、策划和互动,这是我们可以介入的地方。像娱乐综艺、在线直播等还有很大的剩余价值有待开发。那么不同于金融、安防等计算机视觉领域已经相对饱和,消费级视频应用开发还远远未尽,AI+消费级视频会是怎样的化学反应?消费级视频应用开发还远远未尽,那么谁将会推动这一股风潮呢?

Video++率先实现了 AI 在视频领域的应用,对于Video++来说,一个90分钟的视频中,除了贴片广告外,视频本身是一片广告的蓝海,这里面有很多商业变现方式,在不打扰用户体验的同时,加入一些娱乐互动方式,可以让用户在参与中完成了一种电商或广告商业价值转化。

对于视频来说内容层是最特别的,在内容上,AI 可以让机器拥有人的思维,将视频传到机器上进行识别分析时,可以识别出明星、物体、品牌、手机、场景等等,使机器像人类一样理解视频的内容,并发现其中有趣的点。到了逻辑层和应用层,可以用核心组件和视频应用将这些点进行商业化的变现,将机器识别出的结构化数据作为投放点,应用到广告和电商的场景中。

目前,Video++已经和芒果 TV、乐视、搜狐、熊猫直播、斗鱼直播等各大视频网站进行了合作,月独立 UV 量已达3.2 亿。

此次,Video++在“创业邦100”入选“中国企业服务50强”是对行业Video++创新价值的认可,更为平台方、广告主提供了有效的参考,即将进入2018年,Video++将在消费级视频行业持续发力。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