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Video++获“新锐创业公司奖”

韩平 6年前 (2017-12-08)

12月6、7日,小饭桌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召开2017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大会聚集了顶级创业者和投资人,超3000人一起“预见”未来。

2017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Video++获“新锐创业公司奖”

本次大会设有未来创新、未来智慧、未来消费、未来科技金融等专场。本次大会邀请了包括国际金融大鳄吉姆·罗杰斯、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微软全球合伙人于伟、得到App联合创始人兼CEO脱不花、ofo小黄车联合创始人张巳丁、快看漫画创始人兼CEO陈安妮等近百位顶级投资人和创业者参与大会并发表演讲,分享最真实的创业感悟、行业经验、竞争策略。

2017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Video++获“新锐创业公司奖”

作为重头戏之一,在大会第二天发布了「2017 小饭桌新锐创业公司榜Top40」,历届入选此榜单的企业包括映客、ofo、Keep、商汤科技。此榜单旨在从各个细分领域发掘最具潜力的创业公司和未来独角兽,并借此展望未来的创业与投资机会。

「2017 小饭桌新锐创业公司榜Top40」从10月末开始征集2015年后成立、B轮左右的创业公司,再根据成长速度、业务运营、财务状况、发展前景等维度,邀请险峰长青、明势资本、真格基金、经纬中国、峰瑞资本、水木资本、辰海资本、顺为资本、红杉资本、愉悦资本、IDG、贝塔斯曼、晨兴资本、DCM、启明创投等十多家主流投资机构作为评委参与评选。

2017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Video++获“新锐创业公司奖”

专注于消费级视频大流量场景的AI科技公司——Video++以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富有潜力的发展前景,经过网络投票、评审内部评选最终从3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2017 小饭桌新锐创业公司榜Top40」,Video++ COO董慧智出席该榜单的颁奖环节,代表Video++团队领奖。与此同时入选的还有大象保险、众盟数据等优秀新锐企业。

2017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Video++获“新锐创业公司奖”

2017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Video++获“新锐创业公司奖”

消费级视频领域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陌生的概念,消费级视频可以指现在视频类别下的直播、电影、综艺节目、电视剧等拥有复杂场景、经过后期大量加工的视频。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壮大,很多产品的数据都通过互联网和云端进行传输和存储,数据量大也使得消费级视频的商业价值的潜力变得巨大。人工智能在消费级视频中最重要的功能是目标追踪、检测和识别。与工业级视频相比,消费级视频最大的区别在于其需要编辑、策划和互动,这是我们可以介入的地方。像娱乐综艺、在线直播等还有很大的剩余价值有待开发。

那么不同于金融、安防等计算机视觉领域已经相对饱和,消费级视频应用开发还远远未尽,AI+消费级视频会是怎样的化学反应?消费级视频应用开发还远远未尽,那么谁将会推动这一股风潮呢?

成立于2014年的Video++率先实现了 AI 在视频领域的应用,对于Video++来说,一个90分钟的视频中,除了贴片广告外,视频本身是一片广告的蓝海,这里面有很多商业变现方式,在不打扰用户体验的同时,加入一些娱乐互动方式,可以让用户在参与中完成了一种电商或广告商业价值转化。

Video++通过VideoAi智能算法,对海量视频进行数据结构化处理,可以让视频广告呈现更多的玩法,解决以上的棘手问题。可以在视频中完成视频中品牌曝光、商品介绍、一键购买的功能,让传统扁平化的广告形式变得立体丰富多维度满足用户,品牌可以根据自身传播需求设置不同广告形态植入到视频内容本身,为视频内容营销提供完成优质的解决方案,真正完成品牌与内容的无缝对接。目前,Video++已经和芒果 TV、乐视、搜狐、熊猫直播、斗鱼直播等各大视频网站进行了合作,月独立 UV 量已达 3 亿。

除了视频广告外,电商也是其瞄准的另一个市场。在人工智能全行业爆发的催生下,Video++在视频内容电商上更进一步,基于人工智能,提高了服务用户的效率和能力,以AI的能效更好满足用户的专属需求。实现根据视频场景推荐对应电商,在不打扰用户观看,不跳转外链的基础下,进行非常轻量化的操作购买流程,所有的互动都在视频内完成,视频进度不会受到干扰。用户可直接在视频内完成从阅读详情页-加入购物车-订单-支付的购物流程,这样高度的轻量化操作,能够真正刺激用户消费,对比电商导流的转化率更高,为平台实现电商销售闭环。

“2017小饭桌新锐创业公司榜”TOP40榜单从各个细分领域发掘最具潜力的创业公司和未来独角兽,并借此展望未来的创业与投资机会,让该榜单实至名归,成为业内最权威的评奖之一。感谢行业对Video++的认可,Video++将持续在AI+消费级视频领域发力,狂奔。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