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测iPhone X年中停产,或成苹果最短命的旗舰机种?

韩平 6年前 (2018-01-25)

iPhone X这么快要退出历史舞台?

十周年iPhone X的推出至今,虽说着实让粉丝们惊艳了一把,但是不完美的“刘海”和过高的售价(64G的8499元,256G的9688元),一直成为人们议论的对象。

分析师预测iPhone X年中停产,或成苹果最短命的旗舰机种?

为什么iPhone X突然会被看衰?

知名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认为,iPhone X出货量之所以不及预期,是因为中国消费者手中的智能手机更新换代的周期变长了以及 “齐刘海”造型和高昂的价格。甚至他还认为iPhone X将会在今年停产,理由是苹果将会推出3款新的无刘海全面屏手机,从而取代iPhoneX 。如果真的如此,那iPhone X 就可能成为苹果史上最短命的iPhone 了,上次旗舰一年后停产是iPhone5(换成5C和5S同时发布)。

分析师预测iPhone X年中停产,或成苹果最短命的旗舰机种?

不过笔者对于这位分析师的推测还是有些怀疑的,有炒作成分。

1.首先是出货量,苹果iPhone X 虽说在国外销售不大理想,可是在中国的销量却异常的火热,也比一些其他品牌整年所有机型销量总和都多!!!这也证明了iPhone X 是有市场的,那有市场为什么要停产?

2.外观就更说不通了,没见过苹果因为一台手机的外观,而去放弃一台手机,至少苹果“认为”这个刘海是可行的,不然也不会发布iPhoneX

3.苹果现在还有iPhone 7 ,iPhone8 等机型在售卖,一次性推出三款新品,无疑是在打自己的耳光,老款的手机不打算卖了吗?

所以啊,这位分析师的话看看就行了啦,还不如等今年苹果发17年财报以及18年Q1季报之后再说。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