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极端天气频发,地球地震火山活跃,霍金先生预言是否要成真?

韩平 6年前 (2018-01-26)

据说就在去年下半年,物理学家霍金再次做出预言:地球将会在2032年毁灭,人类将迎来世界末日,而毁灭的原因来源于小行星的撞击。

霍金,作为一个有着世界级影响力的物理学家,预言过很多次,其中不乏失败的先例。

据说就在今年下半年,物理学家霍金再次做出预言:地球将会在2032年毁灭,人类将迎来世界末日,而毁灭的原因来源于小行星的撞击。

根据这个预言,在2032年,一颗名为“2013 TV135”的小行星将撞击上地球。霍金认为这颗小行星的威力异常强大,如果撞击地球,其产生的冲击波相当于3000多颗核弹同时爆炸。

听到这里,你是不是感到异常恐怖。

毕竟,霍金虽然只是理论物理学家,但其理论建树,并不弱于爱因斯坦几条街。

最近极端天气频发,地球地震火山活跃,霍金先生预言是否要成真?

那么这种小行星撞击地球的事情,和最近极端天气频发,地球地震火山活跃等究竟有没有关系呢?

应该是有的。你可以观察一下月亮对地球的影响,就明白了。月球在围绕地球旋转的时候,我们大海的潮汐,以及我们自己的身体都会受到影响。这一点作为女性的你或者你周围的女性朋友一定明白。

月球和地球之间的互相作用,对地球上的一切,多多少少会产生影响。推而广之,只要是在地球附近出现的,体量足够大的小行星都会对地球上人体或者山川河流,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

更令你感到惊悚的是,专业人士分析相关数据后认为,预言中将要撞击地球的这颗小行星确实存在。它在今年的9月16日经过地球附近,跟地球打了个照面。

根据其他科学家计算推测,这颗小行星将于2032年再次来到地球附近。

不知道看到这里,你会有什么样的想法?

值得庆幸的是,科学家们目前形成了一个相对广泛的共识:小行星与地球相撞只是概率性事件,尤其是美国科学家表示有99%的几率避免掉这种碰撞。

另外,由于航天技术,特别是导弹技术的进步,我们到时候应该可以用火箭去摧毁可能撞击地球的小行星。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