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玛雅人预言前4个已经实现了,最后一个却没有实现?

韩平 6年前 (2018-02-26)

根据镁客君四处走访,深入调查,传说中的“玛雅人的五则预言”的出处根本就不是玛雅文明!

我们先来看看题主所说的已经实现了的四个玛雅预言:

为什么玛雅人预言前4个已经实现了,最后一个却没有实现?

1:玛雅人预言到了自己的文明将会终结。

2:玛雅人还说出了世上何时将会出现汽车,飞机,火箭这些发明。

3:玛雅人还预言会有一个大魔头降临人间(后人对号入座认定这个大魔头就是希特勒),顺带还把大魔头希特勒的出生日期和死亡时期也给算出来了。

4:既然主导战争的大魔头都给算出来了,玛雅人自然也会知道毁灭性战争,也就是一战和二战的爆发时期咯。

看完这四则预言,朋友们是不是感觉脊背一凉,妈呀,这些不都全部实现了吗,玛雅人预言简直准的可怕!

为什么玛雅人预言前4个已经实现了,最后一个却没有实现?

来来来,先和镁客君念遍口号冷静一下: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毕竟受了那么多年的义务教育,我们当然要用科学的眼光看事情,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根据镁客君四处走访,深入调查,传说中的“玛雅人的五则预言”的出处根本就不是玛雅文明!并没有确凿的证据指明这是玛雅人预言的,我们现在所传播的预言版本来源都是互联网,都是后人自行脑补,添油加醋,单方面对号入座的。

俗话说得好,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玛雅预言虽然没给咱们造成什么实质性的损失,但确实把很多人吓得够呛,尤其是著名的第五则预言: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以后,22日的黎明将不会到来。

为什么玛雅人预言前4个已经实现了,最后一个却没有实现?

结果现在都2018年了,别说地球末日,稍微异常点的,能够引起全球人类关注的大事情都没发生,不过呢,也依然有一些朋友没有完全放下心来,因为玛雅人的纪年法和我们现在的根本不一样,他们说的2012年实际上是我们的2029年,离现在还有十年不到的时间,至于到时到底会发生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