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苹果外,还有什么笔记本能够让你在星巴克优雅地喝咖啡?

韩平 6年前 (2018-02-27)

根据口碑和用户,有三类笔记本颇为尊贵

题主所想体现的优雅,笔者没有理解错的话,应该包含三层含义:

一、笔记本的外观要精致;

二、笔记本的使用者针对的是高端用户;

三、品牌自带的优越感。

基于上述三个要求,我们开始挑选笔记本。

首先,游戏本虽然配置高,价格贵,但是因为外观不美丽,所以不符合优雅的气质,就被淘汰。

其实根据口碑和用户,有三类笔记本颇为尊贵:

苹果关于苹果,笔者就不多说了,无论是从外观,还是本身的好用程度,它绝对是都是带的出去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除了苹果外,还有什么笔记本能够让你在星巴克优雅地喝咖啡?

微软surface以surface book为例,微软在两年前推出该系列,当时推出时定位就非常明确:作为一款能够全面展示 Windows 10 系统的最佳移动计算平台。其拥有的高性能配置,相对轻薄的外观和独特的平板与底座的二合一分离设计,使得 Surface Book 的出现无疑在市场中让人眼前一亮,也帮助微软在围绕 Windows 10 的新一轮软硬件生态布局中迈出扎实的一步。

除了苹果外,还有什么笔记本能够让你在星巴克优雅地喝咖啡?

同时,其价格也是不菲,多在一万元以上。

不言而喻,Surface book自然就是高端优雅的象征。

Thinkpad商务本Thinkpad X和T系列的笔记本小巧方便携带,几乎是成功的商务人士必备的选择。Thinkpad是IBM PC事业部旗下创立的便携式计算机品牌,凭借坚固和可靠的特性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一直以来口碑极高。

目前,该系列的机型一直是主流商务的首选品牌,生活中,我们也很容易就看见很多人在咖啡厅用它来办公。

除了苹果外,还有什么笔记本能够让你在星巴克优雅地喝咖啡?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