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左右配台电脑,怎么配?

韩平 6年前 (2018-03-20)

不过200真的可以组装一台非常具有 "性价比 "的电脑吗?或许真的可以。

不过200真的可以组装一台非常具有"性价比"的电脑吗?或许真的可以,接下来小编来说一下心目中的200元顶配电脑。

配件有:

CPU: e8400 22 价格:某宝30元以内

200元左右配台电脑,怎么配?

主板: 二三线品牌G31/945/G41 价格:某宝30-40元

200元左右配台电脑,怎么配?

内存: 杂牌ddr2 800 2g内存条 价格:某宝30元,4g为40元

200元左右配台电脑,怎么配?

硬盘: 一线品牌160g机械 价格:某宝30-40元

 

电源:拆机250w电源 价格:某宝15-30元 当然,如果有以前旧电脑剩下的连电源钱也省了。

200元左右配台电脑,怎么配?

 

散热:闲鱼有免费的,自取省钱。

 

机箱: 可以自己用鞋盒做一个,或者闲鱼10块自取。反正在200块的配置里机箱太好看也没什么用。

 

显示器: 一二线品牌19寸 4:3显示器 价格:50元 其实也可以用黑白电视机当做显示器,同样也可以省下显示器的钱了。

 

再花15买个鼠标键盘 ,整套配置绝对可以控制在200元以内。

其实处理器可以用更便宜的e5400,只是工艺太老了,主频也低。e8400拥有3.0g的主频基于45nm,温度控制非常不错,蜗牛用技嘉g31轻松超频3.8,用二线g31超个3.5绝对够用,g31自带集成显卡,所以显卡钱省了。4g内存搭配160g机械日常办公娱乐也是足够的吧。

 

不过呢,其实现在二手笔记本的价格也不贵,既然花了200块费力地去组装电脑,还不如花个三四百买一台二手笔记本电脑。二者的速度估计后者会好很多。那岂不是美滋滋?

所以对于这款200元的豪华配置,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