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AR与华为达成合作,推出华为P20原生AR应用

伶轩 6年前 (2018-04-12)

该AR应用更多内容和功能正在开发中。

4月12日下午,华为在上海东方体育场召开2018春季新品发布盛典,相继发布了徕卡三摄华为P20系列旗舰机型、全新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手机以及全面屏笔记本MateBook X等多款新品。

其中,华为P20 6GB+64GB售价3788元,6GB+128GB售价4288元;华为P20 Pro 6GB+64GB售价4988元,6GB+128GB售价5488元,6GB+256GB售价6288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华为P20系列手机中,有一款名为“AR发现”的应用。该应用搭载的是视+AR旗下EasyAR引擎,用户可通过华为系列手机体验增强现实技术带来的神奇。

视+AR与华为达成合作,推出华为P20原生AR应用

发布会上,视+AR与华为通过该应用对华为P20系列手机进行了详细介绍,包括手机的特性等。视+AR方面表示,“AR发现”目前还是一个可现场演示的Demo,后续会有更多的内容和功能被开发出来,丰富用户的增强现实体验。

可以看到,随着AI技术以及AR体验的发展,拥有AR功能的智能手机会更受欢迎已经达成了行业共识。除华为P20系列之外,iPhone X、三星Galaxy S8/S9等也均具备AR功能。虽然目前,这些手机的AR内容及功能还有限,但不难看出,AR手机已成趋势。未来,智能手机中的AR功能将越来越多。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