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实用吗?

韩平 6年前 (2018-06-09)

为了减少人们的负担,所以扫地机器人出现了。

在以前,女性地位还不是那么高的时候,家里的买洗扫自然就是她们的责任,每天就是和地上的垃圾、菜场的菜做斗争,导致以前很多女性人没老心已经变老了。但现在完全不同了,很多男性都戏称现在是“女权”社会,这完全是归功于女性现在受教育的越来越多,并且社会给予她们的责任不比男性少,导致现在女性社会地位提高了,她们每天也需要朝九晚五的去上班,可那也不能让家里弄的乱糟糟的吧。

为了减少人们的负担,所以扫地机器人出现了,扫地机器人是智能家用电器的一种,能凭借一定的人工智能自动完成地板清理工作,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帮忙扫地的机器人,购买的价格也有高有低,贵的要5k左右,便宜的只需要1千多,但是这一台机器的寿命不是很短,使用寿命差不多有5~8年。

扫地机器人实用吗?

但也有人会问扫地机器人真的能扫的那么干净吗?其实悄悄告诉你,机器人再这么智能它还是一台机器人,它是根据你设置的路线走,那些边边角角压根连“头”都不会回一下,所以说边边角角的还是需要自己没事的时候去弄弄的,但虽然是这样,我还是觉得当你的资金宽裕,每天比较忙碌的时候,还是可以购买一台这样的扫地机器人,有句话说的好“有总比没好”,“扫总比没扫好”,毕竟上班族每天下班回来哪儿还想动扫帚啊。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