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相约成都,区块链技术应用峰会盛大来袭

韩平 6年前 (2018-07-26)

区块链自2008年诞生至今,已走过十年历史。

区块链自2008年诞生至今,已走过十年历史。

10年间,随着底层技术和商业模式的不断变革,区块链在2018年迎来了应用领域集中爆发,“技术应用落地,推进社会发展”已成为目前区块链行业被普遍认可的核心需求。

为了进一步加强区块链技术研究、集合优质区块链落地应用、推进区块链产业良性发展,由每日金融、龙链资讯主办,成都市大数据协会区块链专委会、金惠家、IDA协办、拉勾网战略合作的“区块链技术应用峰会”将于7月29日在成都盛大举行。

届时,近千名区块链专家学者、知名区块链行业企业家、著名投资机构、众多媒体嘉宾将齐聚环球洲际酒店。围绕“链动世界,创造未来”探讨区块链产业新理念、新趋势,共话区块链技术商业领域的实际应用发展。

本次峰会邀请到重庆大学科技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国家863计划专家李太福教授,BTS项目公司invitus早期投资人、资深区块链行业研究专家余半城教授,知名投资机构合生创投创始人何生,《区块牛人》创始人牛园等嘉宾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区块链产业正在引领全球科技行业的发展,重构社会商业形态,推动人类文明的进步,让整个世界由工业文明走向数字文明。”李太福教授认为,区块链技术作为下一代数字化产业的底层架构,将提高生产效率,改变现有的社会生产关系,形成新的商业形态。

据悉,诸多区块链应用落地项目也将会是本次峰会的一大亮点。由成都龙链科技发起的基于区块链技术农产品溯源Bit猪(比特猪)项目,上市公司三泰控股(股票代码002312)旗下公司金惠家的社区互助保障区块链项目,专注溯源防伪技术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深圳量子云码项目,以及数字资产管理平台IDA项目将悉数亮相本次峰会。

峰会设有主题论坛、项目路演、圆桌问答等多个重点环节。旨在聚焦区块链研发与应用的前沿技术及实践经验,探索区块链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商机,推动区块链前沿技术落地,打造区块链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交流盛会。

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交融盛况也将在本次届峰会上看到。华西都市报、金融投资报、成都商报等20余家传统媒体,金色财经、BTC123、区块部落、区块牛人、币社区、核财经、世链财经、3U区块链、币格社区、镁客网等100余家区块链行业媒体将齐聚峰会,共同关注、报道本届峰会,真正形成百媒聚焦、共襄盛举之势。

每日金融出品人蔡景满介绍,每日金融作为深耕金融科技的领创新媒体,通过四年多的运营,持续输出优质财经内容和举办各类主题活动,在行业内搭建起了开放、专业、深度的交流合作平台,沉淀了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的诸多优质项目资源,希望通过此次与龙链资讯共同主办的区块链技术应用峰会,探讨区块链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突破和应用创新,引导各方资源整合,为行业优质项目健康成长营造有利条件,共助区块链产业生态良性发展。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