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zag智能背包来了,可自动报警和定位

伶轩 6年前 (2018-08-08)

这款背包最受人瞩目的功能就是报警功能,在打开包内的安全模式后,如果有人想要打开背包偷取物品,背包就会高声报警。

背包在这个数字时代看起来似乎已经过时了,但是Lumzag智能背包可不是普通的背包。其不仅可以自动报警,还可以定位。

Lumzag智能背包来了,可自动报警和定位

据悉,Lumzag智能背包的一个主要功能就是可感知距离的报警系统。一旦你将这款时尚背包与你的智能手机配对,每次手机和背包的距离超过一定数值,手机就会发出警报来通知你,以免你意外遗失背包。这个系统最酷的一点是双向运作,如果你把手机忘在某个地方,背包也同样会发出警报,让你知道它最好的朋友不见了。

而它的第二个功能就是GPS定位,即使真的发生了整个背包被偷走的悲剧,那也是可以弥补的。背包的GPS定位功能可以随时随地监控背包的位置,最后成功帮你找回背包。

此外,Lumzag智能背包的第三个功能就是它的前置摄像头了。当进入“丢失模式”后,背包就会拍下任何试图打开它的人的照片,并将照片通过网络发送给主人。这个功能是可选的,所以有隐私方面顾虑的潜在顾客不必担心。

最后,Lumzag智能背包还可以释放WiFi信号,不管在什么地方,只要打开包内的网络终端,就可以随时随地连接上网。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