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点科技与 CHINALAB 达成战略伙伴协议,携手开创中韩创新合作新局面

韩平 6年前 (2018-08-28)

中国极具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平台动点科技与韩国知名资讯平台 CHINALAB 于近日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动点科技与 CHINALAB 达成战略伙伴协议,携手开创中韩创新合作新局面

作为亚洲重要的国家,中韩两国一衣带水, 交往源远流长, 已是名符其实的利益共同体。特别是中韩自贸协定实施两年以来,双方就推动自贸协定项下货物贸易、经济创新、科学技术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了诸多共识。同时,由于中韩经济与科技互补性强, 两国政府都高度重视通过科技创新合作深化两国关系。

为了给中韩两国企业的科技创新合作注入更大的活力,使双方企业能够借鉴彼此科技创新体系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模式,中国极具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平台动点科技与韩国知名资讯平台 CHINALAB 于近日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互相指定为合作伙伴,就内容方面加深合作交流,并于两国共同举办相关的科技活动。此外,双方协同发掘、筛选中韩两国各领域初创企业,促进中韩企业间的交流合作与实践国际化发展。

韩国 CHINALAB(以下简称“CHINALAB”)是由韩国最大的中央传媒集团与有着“韩国百度”之称的 NAVER 强强联手打造的子公司,旨在给韩国民众提供一个客观了解中国企业发展的资讯平台。一直以来,CHINALAB 负责运营和管理 NAVER 移动端平台上推出的“NAVER 中国频道”,该频道持续关注中韩两国 ICT 领域并进行深度追踪报道,目前已经成为韩国最权威、用户基数最大的中国信息专业平台。

“NAVER 中国频道”于 2016 年成立,其社长韩友德先生表示:“在 ICT 领域韩中两国技术合作空间非常广阔,期待能与动点科技一道促进两国的合作与繁荣”。

作为中国和全球科技生态联系最紧密也是最全面的科技创业创新平台,动点科技自成立以来已经集合全球范围的创业公司、投资机构、行业资源和大企业创新,逐渐建立起其独一无二的国际化创新生态系统。同时,动点科技凭借影响力强大的中英文媒体网站、线下国际创新峰会、覆盖全国范围的加速器网络、涵盖 7 国 12 城的全球科技创新战略,以及专业投融资数据支撑,摸索出其特有的基于其国际生态的创新商业模式。

动点科技不断地发掘出中国多维度与跨领域的成功创新和其国际视野,是成为注重内容质量的 CHINALAB 持续加强深度合作关键。动点科技与 CHINALAB 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无疑能够让韩国民众更加真实、客观地了解中国科技发展进程,从而促进中韩两国科技创新合作交流机会。同时,抓住这一占据天时地利的难得机遇,共同打造中韩大企业和初创企业联络平台,连接双方大企业、创投机构、初创企业,融合为一体的国际化科技创新生态系统。

动点科技与 CHINALAB 已经在今年的 Asia Hardware Battle 亚洲智能硬件大赛上开展紧密合作,大赛的韩国分赛也将在 9 月初韩国仁川举办。近期,针对中韩创新企业的具体需求,双方也会将合作内容扩展到媒体内容,企业服务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挖掘和推动中韩优质内容企业实现跨国互动,将两国科技领域的资源高效对接到彼此市场,共同推动双方新产业集群的深度交流。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