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无人机未来的发展前景?

韩平 6年前 (2018-09-04)

无人机较普通军用作战飞机,体积微小造价低廉,隐蔽性强。

无人机虽然是现代科技时代发展的产,物但其发展历程却已经有百年之久。早在1939年德国人就研发了一款无人机的鼻祖——使用无线电遥控的无人轰炸机,可以携带一吨重的炸弹,著名的V-1导弹就是以这款无人轰炸机为基础研发的。

进入21世纪后,军用无人机的发展更加先进,一步一步的成为了空中战略系统的重要应用和可以作为空中格斗的新型战斗机。

如何评价无人机未来的发展前景?

无人机较普通军用作战飞机,体积微小造价低廉,隐蔽性强,非常适于执行持久的情报收集和战场监视任务,更适应未来战争需要。作为现代化战争的必须作战武器,无人机的发展日益壮大,最新研制的无人机已经开始向智能化,人机可协同作战的方向发展。未来无人机在军用领域一定会得到更加全面,大范围的应用。

如何评价无人机未来的发展前景?

对于民用无人机,其未来发展也是相当可观的。2018年6月份的时代周刊就用985架无人机绘制了《无人机时代》的封面照片,这无疑是对无人机的肯定。民用无人机在很多行业都有具体应用,拿农业来说,现在城镇化加剧,大批农民转而做了别的行业,无人机很可能成为农民下一代的“接班人”。按照无人机现在的发展趋势来看,在不久的将来它完全可以用极短的时间飞在稻田上喷洒农药或者化肥,比农民操作更加精准,省时。民用无人机未来一定会与现代各行各业的技术融合发展,智能无人机一定会在未来发挥重要作用。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