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的团队研发智能鱼缸EcoGarden,种菜养鱼两不误

伶轩 6年前 (2018-09-12)

该智能鱼缸不仅可提供水温检测、自动定时投喂功能,还可提供光线照射检测和控制按钮。

鱼缸十分常见,它们经常被用来装饰办公室,但一般的小鱼缸每天都要换水,操作起来十分不方便。不过,最近来自瑞典的团队研发了一款智能鱼缸EcoGarden,其不仅可以养鱼,还可以种菜,而且整个过程中操作非常简单。

瑞典的团队研发智能鱼缸EcoGarden,种菜养鱼两不误

据悉,这款智能鱼缸看起来像鱼缸和花盆的合体。上半部分是用来种植蔬菜花朵的花园系统,下半部分则是用来养鱼的鱼缸。其工作原理是水缸会将鱼类排泄物带到花盘植物中,植物则会通过自身生长去过滤水中的杂质,这样你就不必再为鱼缸换水,也不需要为植物施肥。

瑞典的团队研发智能鱼缸EcoGarden,种菜养鱼两不误

此外,智能鱼缸内还加入了完整的自动投食功能。它能够通过联网功能监控浴缸内的环境,包括当前水温,上一次投喂时间等。而用户可通过手机远程控制给鱼儿的喂食。该智能鱼缸还支持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这就意味着,你既可以在手机上,简单说一句“帮我喂鱼”就完成操作。

最后,该智能鱼缸还提供了光线照射检测和控制按钮,而有了这个紫外线生长灯,植物也可以完全自由生长。

目前,智能鱼缸EcoGarden已经登录众筹,而其价格也比较合理,大约在219美元(1497元),比起国内的鱼缸,该智能鱼缸确实先进很多。

最后,记得关注微信公众号:镁客网(im2maker),更多干货在等你!

镁客网


科技 | 人文 | 行业

微信ID:im2maker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硬科技产业媒体

关注技术驱动创新

分享到